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为歌迷签名展亲和力 接受中国特色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24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为歌迷签名展亲和力接受中国特色礼物

采样乔瑟夫(左)和主唱麦可签名

林肯公园为歌迷签名展亲和力接受中国特色礼物

主音吉他布莱德(左)和采样乔瑟夫签名

林肯公园为歌迷签名展亲和力接受中国特色礼物

主唱查斯特(左)和鼓手罗伯签名

林肯公园为歌迷签名展亲和力接受中国特色礼物

林肯公园和工作人员

  新浪音乐讯 让中国歌迷期待已久的LinkinPark上海演唱会终于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就像所有乐迷期待的一样,这是一场绝对震撼的演出,不仅仅是震耳欲聋,更是震撼人心。LinkinPark为乐迷们奉献了一场与众不同、精彩绝伦的摇滚大餐。

  Chester的第一句一出口,已是全场大合唱。Chester一身黑色的西装,丝毫并不影响他在台上的疯狂,大幅度挥舞着话筒架在巨大的舞台上狂奔。新专辑的主打歌《What I've Done》掀起整场演唱会最大高潮,观众直接在椅子上跳跃。整个虹口足球场震撼了。所有的轰鸣、呐喊、狂暴、撞击,都在音乐响起的瞬间达到了极致。 当《Faint》作为闭幕曲在观众耳边响起前奏的时候,耳际不断传来群情汹涌的呐喊声已足以让人感受到此乃全场至高点所在。在这首歌结束后,Linkin Park(听歌)所有成员在台上谢幕,将鼓槌、拨片、甚至是用过的毛巾、喝过的矿泉水瓶扔向观众,以此作为谢幕,结束了他们的上海演唱会。

  在演唱会之前的记者会上,媒体见面会上,6位成员十分耐心的接受了媒体的拍照和采访。或许是无法理解台下“哥们,看这里”“兄弟,转过来”等吆喝,六个人几乎就是面无表情,双手齐刷刷地插在裤袋里。当主持人委婉建议他们摆点夸张的Pose时,主唱Chester微笑着摇摇头:“我们就是这个范儿!”

  Linkin Park在演唱会开演前进行了“Meet and Greet”的歌迷活动,几十位歌迷朋友有幸获得了与他们见面以及得到签名的机会。有歌迷在签名间歇试探性地用日语及韩语向美日混血的团员Mike以及美籍韩国人的混音师Joe Hahn打招呼,这也让两位团员大感惊喜, Joe Hahn更是用中文对歌迷说:“谢谢!”,并报以亲切的微笑。不少歌迷们还特意地询问了主唱Chester手臂伤势的情况,Chester表示自己已无大碍,谢谢大家对他的关心。

  华纳音乐中国区音乐事业部总经理张楠还向Linkin Park 赠送了极具中国特色的礼物——蕴含了深厚中国文化底蕴和浓郁的民族风情的皮影画。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一种,皮影艺术几乎集中了所有的中国造型艺术(如剪纸、窗花、门画)和传统表演艺术(如地方戏、相声等)。加上乐队目前正在打《Shadow Of the Day 》 (白昼黑影 )这首单曲,而皮影戏的英文正好是“Shadow Play”。 收到礼物的乐团成员,除了瞬间的意外惊喜和感动之外, 均大方地表达了谢意。吉他手 Brad更是将手中的皮影人物画看了又看,大赞:" Cool!"他们还手握礼物,与华纳音乐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