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再现舞王本色 首发新碟《无所不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04  新浪音乐
罗志祥再现舞王本色首发新碟《无所不在》(图)

专辑内照

罗志祥再现舞王本色首发新碟《无所不在》(图)

专辑内照

  新浪音乐讯 罗志祥(听歌,blog)加盟EMI Caprtol的首张专辑《无所不在》超人气上架,首批唱片限量加增“罗志祥无所不在纽约私密写真海报”,此专辑也是小猪出版的第五张个人专辑。而新专辑的名字也正如小猪这些年留给大家的印象一样,不管是在电视里还是在路牌广告上,他的身影都“无所不在”。据唱片公司介绍,新专辑的首播主打曲《一枝独秀》将于今日起在全国各大电台播出。

  据悉,小猪的全新专辑《无所不在》在延续惯有风格的同时,也透露出不少新意,其中第二波主打《败给你》来自于小猪和萧亚轩(听歌,blog)的二大潮流达人的俏皮合唱,而歌曲《做得到》、《最后的风度》、《蝴蝶秀》则分别出自李伟(blog)菘、林夕(听歌)阿弟(听歌)(听歌)等金牌音乐人之手,值得一提的是,由F.I.R(听歌)成员阿沁(听歌)创作的抒情曲《我不会唱歌》,是小猪本人在这张专辑中最喜欢的一首,他表示,“现在会唱歌的人很多,但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唱歌方法和风格,只要是有用心去唱,去让人感受到你歌里的感情,对我来说就是会唱歌吧!” 相信在这首歌中,大家一定能够感受到他对唱歌的用心和热情!

  为了加盟新东家的全新专辑《无所不在》,小猪此次远赴纽约拜师进修舞功,并师从于曾和麦当娜(听歌)碧昂丝(听歌)吹牛老爹(听歌)(听歌)等多位大牌艺人合作过的国际名师Laurie Ann Gibson门下,连续十日闭门学舞,每日的练习时间更是长达6个小时以上,一度还让小猪的旧伤险些复发。新专辑首播主打曲《一枝独秀》就将纽约学到新舞步“铁血重踏舞”全数施展在新MV中,这种只靠着重踏双脚与拍打双手与身体发出声响的“铁血重踏舞”,因为没有任何旋律,所以要从无到有的练出一段舞蹈其实难度相当高!小猪带领着18名男舞者没有华丽的舞蹈,全部重踏而来,气势磅礡,未为壮观!小猪表示,“第一次感受到舞蹈是跟音乐一样,有高低起伏充满着生命力!”

  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一枝独秀》,小猪将这次纽约学到新舞步“铁血重踏舞”全数施展在新的MV中,这支MV创下华语乐坛的新纪录,MV预算无上限!小猪带领着18名男舞者,气势磅礡!此舞蹈没有华丽的肢体动作,展现出来的是超阳刚、力量及超重节奏!小猪表示,“第一次感受到舞蹈是跟音乐一样,有高低起伏充满着生命力!”而之前曝光的发片预告,“要踏破多少舞鞋,才能成为一枝独秀?”也透露出了小猪这一次新舞SPESHOW的玄机!

  作为打破华语乐坛偶像走红传统模式的第一人,小猪是当今唯一一位能够横跨主持界、戏剧界和唱片界,并且在这些领域中都站稳一线位置的舞台奇葩。从一个住在花莲爱上跳舞的平凡国中生,十几年经过不懈的努力,不知道踏破了多少舞鞋,终于成功站上耀眼的舞台上,成为众人眼中的一枝独秀,小猪用自己的舞蹈及音乐,证明着自己在唱片界内存在的价值,绝对不是靠一部偶像剧的光环就可以终身受惠的,在不景气的市场中,他的唱片依旧能够逆流之上销售长红,小猪的用心及用功路人皆知。

  EMI介绍说,小猪即日起,已经展开新专辑《无所不在》的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