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新专辑亚洲首发 通过男人的三大考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8:33  新浪娱乐

胡彦斌新专辑亚洲首发通过男人的三大考验(图) 胡彦斌新专辑亚洲首发通过男人的三大考验(图)
钢琴弹唱开场 与黄子佼说笑

胡彦斌新专辑亚洲首发通过男人的三大考验(图) 胡彦斌新专辑亚洲首发通过男人的三大考验(图)
准备接受考验 第一考验是俯卧撑

胡彦斌新专辑亚洲首发通过男人的三大考验(图) 胡彦斌新专辑亚洲首发通过男人的三大考验(图)
第二考验是煮汤 请歌迷尝汤

胡彦斌新专辑亚洲首发通过男人的三大考验(图) 胡彦斌新专辑亚洲首发通过男人的三大考验(图)
第三考验是叠衣服 新专辑正式发布

胡彦斌新专辑亚洲首发通过男人的三大考验(图) 胡彦斌新专辑亚洲首发通过男人的三大考验(图)
与邝盛合作 黄伟菁上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天王胡彦斌(听歌,blog)自2007年7月4日在香港风光续约EMI,并荣耀拥有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音乐厂牌之后,天王的下一步音乐动向就一直成为了亚洲媒体共同关注的焦点!对于享有EMI华语艺人最高礼遇的天王胡彦斌来说,筹备制作出2007年的新专辑成果,不但是对独收新厂牌之后的第一次回礼,更是在自己的音乐历程上写下至关重要的决胜一笔!在经过近一年半时间的精心筹备和静心创作后,胡彦斌终于不负众望的拿出了标志着自己从男孩向男人成熟蜕变的全新音乐成就《男人歌》!24岁的胡彦斌终于能真正站在一个成熟男人的立场,将音乐回归于真实,用丰沛的感情谱写出首首感人肺腑的“男人歌”。

  2007年11月21日,EMI特别在北京为胡彦斌举办了隆重的《男人歌》亚洲首发记者会,罕有的逾两百家全国媒体一起见证了天王第五张创作天碟的盛大发布!而这场发片记者会更堪称超五星级规格,再创内地艺人发片之最:不仅把场地选在索菲特旗舰店的豪华宴会厅,专程从台湾省请到金牌主持人黄子佼(听歌)担当司仪,现场的灯光、音响等更是按照小型演唱会的配置准备,整个记者会的预算近50万人民币,天王气势如虹!也可看出EMI不遗余力在精心经营内地原创歌手的巨大决心!在记者会上,胡彦斌不仅与大家一齐分享了新专辑创作的点滴,众人关注的胡彦斌独立厂牌“风风火火”也正式揭幕!自此拥有了音乐创作与音乐鉴定人双重身份的胡董,不再是仅仅用音乐证明自己向男人的蜕变,更是要担负起一个成熟男人在社会中的多重职责。当天,胡彦斌还以万夫不挡之勇提前让自己在2008年的档期满档,挥毫签下了涉及巡回演唱会、电影、广告代言的三大重金合约,为自己的厂牌开拓出风风火火的宽广事业疆域!

  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胡彦斌现场通过三大“男人考验”

  事业、生活兼顾还要有责任心 胡彦斌承诺要做能够掌握各项技能的完美男人

  发布会以一个很特别的方式开场:LED上呈现出一张张胡彦斌从童年、少年到成年纪录照片的VCR作为开始,配上文字“成长,雕刻男人的旅程…”温馨回忆了天王的成长背后与普通人一样共同经过的人生历程,然后胡彦斌在浪漫的追光及钢琴演奏声中出场,自弹自唱新歌《婚礼进行曲》拉开序幕。温暖大气的开场再一开始就撼动了现场每一个人的心。在谈到自己的新专辑《男人歌》时,胡彦斌坦诚这是他在逐步尝试过R&B、摇滚、电子、中国风、嘻哈等各种音乐曲风后,对于音乐创作的一次深情回归! 从五年前的音乐顽童向一个真正成熟的男人过渡中,新专辑《男人歌》的音乐也将不强调刻意再使用花俏的音乐技巧,而是反璞归真回归到一个最简单、单纯的唱法,要凸显的只有“真实”:真实的情感、真实的好音乐、真实的好声音,以他现在最真实的心境来创作最具诚意的作品。

  然而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在拥有自己的事业的同事,还应该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要对心爱的人体贴、有责任心。对胡彦斌来说,音乐的成熟也是其中必备的一项,所以在现场也特别设计了三个关于体能、烹饪和居家的“男人的考验”环节来证明他是否能够成为一个能够掌握多项技能的完美型男人!在体能考验环节里,胡彦斌二话不说脱下西装外套,在预先准备的支架上完成了10个俯卧撑,在大家现场的数数声中毫不费力地轻松完成了第一关考验,并‘得意’的说:“其实自己只要一有时间都一直在做健身,希望能够在舞台上和镜头里呈现给大家最好的一面。所以其实今天的俯卧撑考验对自己只是小菜啦!”

  顺利通过第一关的胡彦斌接下来又分别迎战了美食烹饪及居家家务的两项考验,不仅在现场为大家亲手做羹汤,接着又完美地叠好了从睡衣到毛衣多种样式的女式衣服,悉心、耐心程度让人跌破眼睛!对此胡彦斌表示说:“其实我一直认为最男人的事情就是从小看着妈妈做菜煮饭,爸爸做汤;妈妈洗衣服,爸爸叠衣服,也常常想,自己也要成为这样一个在家庭中可以承担很多事情的男人!所以其实自己在家里也常常做这些,起码对于现在还没有女朋友的我来说,帮助妈妈也是一个成熟男人所要承担的。”这一番话,也让主持人黄子佼现场感叹:“哇!今天真是开眼了!见识到一个真正的好男人了!”

  EMI全区域鼎立支持护航 “风风火火”厂牌盛大揭幕

  音乐天王晋升“胡董”接手原创音乐圣火 鸣枪发令音乐之途全速起跑

  当天记者会的重中之重就是胡彦斌拥有的独立厂牌“风风火火”盛大揭幕!EMI亚洲区主席郑东汉先生与EMI中国区主席黄伟翔先生也共同亲临现场与胡彦斌一起揭幕这一荣耀时刻!揭幕仪式相当特别,郑东汉先生与黄伟翔先生两位大家长一起以裁判的身份发令,胡彦斌则以运动员和裁判的双重身份,共同鸣枪,寓意扣起“风风火火”飞速前进的未来!紧跟着极具震撼力效果的3D效果厂牌LOGO在LED上超震撼曝光!众人期待的“风风火火”厂牌终于正式亮相,也代表了胡彦斌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拓展出更为广阔的事业疆域!

  对于EMI首次将独立厂牌授予华语艺人,郑东汉先生表示,他对于胡彦斌一直以来都是用运动家的精神做音乐表示极大肯定;也对他能在拥有自己的新厂牌后,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继续更快进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成为更强的唱做俱佳歌手表达鼓励;更希望能用原创音乐的圣火,燃起这个新厂牌风风火火的未来!同时,黄伟翔先生也表示,公司送这样一个厂牌给胡彦斌,当然是对他有比之前更高的期望,不仅是要他个人今后完成更多更好的原创音乐作品,还希望能以这个平台为基础,更大程度去挖掘更多有音乐理想、音乐能力的年轻人,用自己的努力为内地原创乐坛注入更有生命力的新鲜血液。虽然这同时也是层层压力的诞生,但是没有压力就没有进步,当然公司更相信已经不是男孩的胡彦斌,对于这些压力是完全能够承担的,对于加注到他身上,为整个内地原创乐坛作出更多贡献和建设的期望,正是胡彦斌这个真男人理所当然、义不容辞的社会担当!

  最高荣誉带来的最大压力,并没有让胡彦斌有所怀疑,相反天王则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男人歌》不仅仅是自己在音乐上的一次成熟之作,更是自己内心的一次历练。他现在对于大家给予自己的信任也比从前更加自信了。希望自己也能以自己的音乐影响力给予更多在音乐上富有追求的年轻人一些实际的帮助!

  凸现“亿万金童”号召力 胡董频频收礼 风头强劲!

  整个2008年提前大满档!挥毫签下巡回演唱会、电影、广告等重金合约

  唱片发行的好彩头,也让晋升为胡董的胡彦斌在当天收礼收到手发软!不仅在事业上独收个人厂牌,EMI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女士也为胡彦斌送上一份贴心的成人礼礼物——象征爱情圆满的一条红色领带。而送这条领带的寓意是希望胡彦斌在专注事业的同时也不要忽略了自己的感情。希望这条从未打过结的红色领带,有一天能被胡彦斌的心上人亲手为他打上完美的领结,让这个如此悉心的居家男人能够在未来的家庭生活中,真正承担起一个好丈夫的角色。

  除了频频获赠公司授予的大礼之外,当日风光无限的胡彦斌更是受邀签下涉及巡回演唱会、电影拍摄等重金合约,凸现其“亿万金童”的超强号召力!其中包括了人头马VSOP提供赞助的胡彦斌2008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演出合约、与金曲奖最佳MV导演邝盛签订的大银幕处女作合约以及与之前已经有过良好合作的国际知名品牌NOKIA继续在2008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台湾殿堂级的MV教父邝盛导演也在百忙之中特意从台湾赶来出席发布会,他说之所以邀请胡彦斌出演自己的银幕处女作,是因为在之前与胡彦斌合作拍摄MV时,就觉得他有很大的演技潜力有待发掘,而且胡彦斌和这部音乐电影里的一个角色非常相似,再来他的歌实在唱的太好了,这个角色非他莫属。邝盛同时也信心满满的表示这次的合约对双方来说都一定会是双赢!胡彦斌对此也觉得非常满足和兴奋,能够不断去尝试新的艺术表现形式对他来说,更是拓宽音乐创作之路的绝好机会!

  这些豪华大礼都让胡彦斌的天王地位名副其实!虽然档期已经满满当当的提前排到了2008年,不过胡彦斌也表示目前的首要工作还是好好的做《男人歌》的宣传,并将会逐步开始做考察新人的动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继续为原创乐坛增光添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