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快男齐亮相 出席马拉松演唱会起跑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8:46  新浪娱乐
超女快男齐亮相出席马拉松演唱会起跑仪式(图)

何洁和张杰

超女快男齐亮相出席马拉松演唱会起跑仪式(图)

袁惟仁

超女快男齐亮相出席马拉松演唱会起跑仪式(图)

超女快男代表安又琪、何洁、张杰、厉娜(左起)

超女快男齐亮相出席马拉松演唱会起跑仪式(图)

鸣锣

  新浪音乐讯 天娱传媒“2007三生有幸马拉松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于11月21日在上海富豪东亚酒店隆重举行。不但天娱公司的艺人代表:张杰(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安又琪(听歌,blog)来到了发布会上,还有天娱的音乐总监也是演唱会音乐总监的袁唯仁、上海慈善基金会相关领导等人,一齐出席了发布会。

  12月9日,将成为国内

演唱会时间最长的“2007三生有幸 马拉松演唱会”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长达5个小时的演唱会,将会有40多位天娱旗下超女快男接力献唱。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会让观众目不暇接。

  慈善主题洋溢关爱

  演唱会热闹开唱的同时,天娱也不忘为慈善事业奉献一份爱心。此次演唱会的一部分票务收入将会作为慈善募款捐献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张杰、何洁、厉娜、安又琪也分别捐出了一件贴身物品,他们四个艺人在发布会现场都捐了自己的东西,安又琪捐献了贴身饰品,表示自己是公司第一个签约艺人,很感谢公司为她所做的一切,何洁捐献了最新的个人唱片,说这是公司巨资打造的全新唱片,这也是她认为最珍贵的东西,是无价的,厉娜捐献了自己的围巾,感谢公司圆了她的演艺梦想,拍了人生的第一部戏,录了第一张唱片,张杰在发布会上说将和他的好兄弟们一起奉献给分期一场惊喜不断的演唱会,随后他捐献了一直带在身边的手套,这幅手套之前他每次表演都会带着,这些代表这艺人爱心的拍品,将在网上进行网络爱心拍卖,所得善款,将会作为救助失学儿童的善款。

  全球歌迷盛大联欢

  此次演唱会可以堪称是最受歌迷关注的演唱会,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超女、快男的粉丝们,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咨询本次演唱会的票务预订方式,截至今天已经接收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70多个歌迷会的票务预订。演唱会现场将会是一个全球歌迷齐聚的狂欢PARTY,将会是歌迷的畅听之夜。

  视觉享受的饕餮之夜

  此次巨资打造的演唱会,在舞台表现方面将成为最大亮点。这次舞台运用大量的视频,LED,彩幕这几个元素构成的,是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曾经搭建过国内演唱会上规模最大的电视墙。舞台设有五个伸降机配合演员表演。服装造型方面,主办方提前6个月专程去各个国家采购最潮流的表演服饰,演唱会上有动感时尚的舞曲party装,有复古欧式的宫廷装,有绅士与淑女搭配的华丽舞会装,也有特别设计的旧上海音乐剧造型等等。另外星光大道也将是演唱会开始前各位的争奇斗艳大秀场。此次演唱会伴舞团体是主办方花重金从韩国请来的蛙蛙舞团,舞蹈演员近百人,印度,中东,埃及,嘻哈,电子舞曲等不同舞种的舞蹈表演将会精彩绝伦呈现在演唱会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