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武汉签售男女通抱 遭强吻回应女友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2:44  新浪娱乐
阿杜武汉签售男女通抱遭强吻回应女友绯闻(图)

阿杜与粉丝

阿杜武汉签售男女通抱遭强吻回应女友绯闻(图)

阿杜到场

  武汉签售男女歌迷都要抱抱

  新浪娱乐讯 全新帅气形象的阿杜(听歌)带着他的新专辑《撒野》现身武汉。签售会上,一身黑色皮衣、满脸络腮胡的狂野模样的阿杜出现时,歌迷纷纷举起手中购买的专辑,大喊“阿杜”的名字。而主持人也十分懂得掀起现场气氛,让阿杜背对歌迷蹲下来,与身后的歌迷来一个远距离大合影,让台下歌迷十分兴奋!

  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阿杜现场学习了“你们好”、“吃了冒”以及“洗了睡”3句武汉话,阿杜学得有模有样。在随后的签售过程中,阿杜一直保持亲和笑容,签完便对歌迷说谢谢。当有歌迷表达想拥抱的愿望时,阿杜也欣然应允,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有趣的是,要求拥抱的歌迷除了女歌迷之外,连男歌迷也要求抱抱,让记者笑叹真是“男女通吃”。

  歌友会狂野出场 女歌迷强吻遭嫉妒

  而在歌友会现场,“阿杜阿杜我爱你”的尖叫声不绝于耳,粉丝们高举号牌和荧光棒,在现场呐喊助威。而扛着麦克风架帅气登场的阿杜,出场便为歌迷带来新专辑中的那首摇滚歌曲《狂野》,掀起开场高潮。

  在与歌迷进行“快乐传递”的游戏互动环节时,阿杜表现十分可爱,并在游戏结束后与每位歌迷握手拥抱,结果其中一位女粉丝趁阿杜不备猛地亲上阿杜脸颊,让阿杜害羞不已,却也引来台下和台上其他歌迷大声抗议“我也要,我也要”。

  除了被偷吻,阿杜在“真情告白”环节也被主持人问出初吻和初恋都发生在15岁。当被要求用一种动物来形容自己时,阿杜的回答竟然是“无尾熊”,笑翻全场。虽然整场歌友会阿杜只唱了4首歌,但在最后演唱成名曲《他一定很爱你》时,全场歌迷都起立涌向台前,和阿杜一起大合唱,让歌友会在最高潮的气氛中结束。

  谈笑回应“女友”绯闻

  近日网络上盛传阿杜与杨姓某女的恋爱消息,记者特向阿杜求证。一向憨厚的阿杜面对这种“尖锐”问题依然宽容,与杨姓女生同是电视剧《爱情烘焙屋》的男女主演,“要烘培也要有东西呀”,言下之意便是“就差一个对象了”。

  虽然未对“杜杨恋”作出正式回应,但对于合作演出舞台剧《爱上卡门》的张惠妹(听歌,blog),阿杜却不避嫌地盛赞对方,称“阿妹是一个让我很有安全感的女人”,并表示对方让他学会了很多娱乐圈里的生存规则,让他更加放得开去面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