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莹明日赴维也纳演出 独唱音乐会将分四个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王莹明日赴维也纳演出独唱音乐会将分四个主题
王莹明日赴维也纳演出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明天上午,王莹(听歌,blog)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会演出团一行将起程前往奥地利,本报记者作为国内惟一受邀的早报媒体将随团前往跟踪报道。

  本次

演唱会的中方导演芙英也曾是当年宋祖英(听歌)金色大厅演唱会的导演,她介绍,当地的音乐家和演出组织团体早已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从专用的排练厅、各种剧场设施,甚至连化妆间专用的衣架都被写进工作表中。担任王莹这次演唱会伴奏的是著名的奥地利国家交响乐团,在王莹出发前他们特地寄来VCR向王莹表达衷心的祝愿。最有意思的是将与王莹合唱《原野》的奥地利著名男中音克利斯托多·维利瑟克,他用生硬的中文说:“王莹,我是你的虎子哥,我在金色大厅等你……”

  对于王莹的这次演唱会,徐沛东说:“开始听说她要在金色大厅办独唱音乐会我不太赞成,觉得有一定挑战性、危险性。但经过这段时间的排练,我这种担心没有了,我认为这对她将是跨越式的追求,将成为她个人乃至中国音乐很好的里程碑。”王莹的恩师金铁霖认为:“能把美声唱好,又能演唱中国歌曲的人不多,王莹恰恰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据介绍,这次独唱音乐会将分四个主题段落,包括欧洲经典歌曲、中国特色的艺术歌曲、“吉祥祝福”、“爱与和谐”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