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创厂牌推出《男人歌》 欲涉足影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1:42  京华时报
胡彦斌创厂牌推出《男人歌》欲涉足影视(附图)
胡彦斌发行新专辑《男人歌》,现场做俯卧撑、煲汤、叠衣服,证明自己够格做新好男人。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胡彦斌(听歌,blog)新专辑《男人歌》在京举办盛大发布会,同时百代唱片授予他的个人厂牌“风风火火”也正式揭幕。由歌手晋升为“胡董”的胡彦斌透露,个人厂牌将不局限于音乐,还将涉足电影、时尚活动等他感兴趣的任何娱乐形式。明年,除了启动全国巡回演唱会外,他还将出演由台湾导演邝盛执导的电影。

  在用幻灯片播放完胡彦斌小时候的照片后,胡彦斌自弹自唱专辑的主打歌之一《婚礼进行曲》。他还现场发挥,把《男人KTV》的副歌融入到这首歌中。从台湾赶来主持的黄子佼(听歌)一出场,就不怀好意地夸胡彦斌变帅了,紧接着话锋一转:“你真不该把以前的照片拿出来,它们把你都毁了。有的东西应该在成名后马上毁掉。”腼腆的胡彦斌不知如何接话。黄子佼接着发难道:“虽然是《婚礼进行曲》,但感觉很悲情。是描写自己喜欢的人跟别人结婚的吧?你参加了多少个自己前女友的婚礼才写出了这首歌?”胡彦斌被整得哭笑不得。由于《男人歌》被胡彦斌视为由男孩向男人转变的转型之作,黄子佼又用做俯卧撑、煲汤、叠衣服等题目,考验胡彦斌是否够格做新好男人。胡彦斌战战兢兢地通过了考试。

  随后,百代亚洲区主席郑东汉和百代中国区主席黄伟翔,与胡彦斌一起为他的个人厂牌“风风火火”揭幕。胡彦斌现场签下了2008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演出合约以及出演台湾导演邝盛电影的合约。胡彦斌兴奋地说,《男人歌》是他个人厂牌“风风火火”发行的首张唱片,接下来他将推出新人,做年轻人喜欢的时尚音乐。但“风风火火”将不局限于做音乐,还将拍摄电影、承接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时尚活动。对于退出舞台剧《红楼梦》的音乐制作,胡彦斌称,对于他为《红楼梦》创作的音乐,剧组内部不能达成一致意见,他只好退出。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