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新碟《明明不是Angel》上市首日销量破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1:57  新浪娱乐
何洁新碟《明明不是Angel》上市首日销量破5万

何洁专辑《明明不是Angel》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秋冬唱片大战的紧张硝烟中,天娱传媒旗下歌手何洁(听歌,blog)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于前天(20号)正式上市。全新蜕变华丽变身的何洁来势汹汹,犹如对唱片市场又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今日从发行公司反馈回来的情况,《明明不是Angel》仅在上市第一天就接到了全国范围内不同省市共计52700张的订单,反响惊人、销量异常火爆!“亚洲小天后”隆重出击,效果果然不同凡响!

  由天娱传媒和旗下音乐厂牌步酷音乐耗资千万精心打造的“何洁《明明不是Angel》无论是幕前合作还是幕后企划,均请来了亚洲各地称得上是“大师”级别的人来操刀打造,其中专辑同名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就请来蔡依林(听歌,blog)《舞娘》的制作、金曲音乐人阿弟仔为何洁量身打造,而执导这支MV的导演则是享誉两岸三地的MV教父级导演赖伟康。亚洲知名制作人陈子鸿把关整张专辑的舞曲品味,周佳佑则为情歌保证质量。而何洁自己也表示,无论是选歌或是拍摄MV,自己在这张新唱片中投入的心血都是最多的一次。由于整张专辑的舞曲风格,天娱也特别请来韩国小天后宝儿(听歌)的御用舞蹈老师前来编舞亲自指导何洁。专辑中有一首复古舞曲《BOYS》,更是邀来师弟魏晨(听歌,blog)合唱共舞。与此同时,事业版图不断扩张的何洁,更远赴韩国,和天团“神话”组合里的人气王金东万深情对唱《爱情彼岸》,跨国摩擦音乐火花。诸多亮点,使得这张《明明不是Angel》非常令人期待!

  据悉,下周一(11月26号),天娱将大手笔地将何洁《明明不是Angel》的新闻发布会选在香港隆重召开。届时将邀请全亚洲范围内的媒体共襄盛举,见证新一代“亚洲小天后”何洁的破茧而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