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碟市场失宠 有望月底来北京签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2:05  新京报
周杰伦新碟市场失宠有望月底来北京签售(图)
周杰伦《我很忙》

  本报讯 (记者张阿牧 贾维)七年来,周杰伦(听歌)每张唱片上市都能引起广泛关注,但自从新专辑《我很忙》发行以来,在销量排行榜上并没有站稳,很多人甚至质疑其音乐是否进入“七年之痒”时期。

  网络销售 暂被李宇春(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抢先

  昨日,西单音像大世界郭经理向记者表示,自从11月2日面市以来,《我很忙》“大概一千多张吧”,“具体的销售数字不方便讲”。新专辑占据了2周冠军位置,“李宇春专辑出来后就超过他排到了第一,后来陈楚生也超过了他。不过这两个是‘偶像歌手’,销量比较集中,而周杰伦的销量曲线比较平缓。”

  卓越亚马逊公关部工作人员也表示,李宇春的新专辑目前超过了周杰伦,但周杰伦的销量也非常好,而且人气是排在第一位的,至于具体的销量数字,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一般不会公布数字,只有排名,以避免攀比。如果有其他在线销售网站公布,那这个数字也会有问题。”记者注意到,在当当网的音乐销量排行榜上,周杰伦的《我很忙》排在了第4名,前三名分别是李宇春《我的》的网络版和正式版、张靓颖(听歌,blog)的《Update》,不过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唱片上都打上了“店庆让利”的字样,折扣要低得多。

  台湾销量 被梁静茹空降超越

  最新一期的台湾GMUSIC华语唱片销量榜上,梁静茹(听歌)的新专辑《崇拜》刚一上市就把周董压到亚军位置,但很多销售人员也表示,综合周董这7年来的专辑销量曲线来看,仍不排除“后发制人”的可能,但后续情况到底如何,谁也说不好。

  下步计划 有望月底来京签售

  据FAB负责明星经纪的张先生表示,目前上架唱片中,台湾地区的艺人里销量最好的是周杰伦,内地的是李宇春,并透露周杰伦计划于月底来内地签售,但现在还没有正式确定。张先生表示,“他如果来宣传,对销量应该有很大的刺激。”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