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厉娜相聚上海 出席马拉松演唱会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2:14  新浪娱乐
何洁厉娜相聚上海出席马拉松演唱会发布会(图)

何洁与厉娜

  新浪娱乐讯 “亚洲小天后”何洁(听歌,blog)与“东南劲爆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厉娜(听歌,blog),昨日(21日)双双现身上海,为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将于12月9号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2007三生有幸马拉松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站台。

  分别于9月20号和11月20号、相差整整两个月推出个人专辑的厉娜和何洁,前者的同名专辑《厉娜》请来了台湾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听歌,blog)和内地音乐才子李泉(听歌)保驾护航,十首新歌曲风完整、气质统一,非常耐听。后者刚刚出炉的《明明不是Angel》更是汇聚了全亚洲最顶尖的一线音乐团队,打造百变绚丽的音乐为何洁标上全新的注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