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kiyo录碧昂丝个唱引抗议 慌忙撤下并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15  信息时报
Makiyo录碧昂丝个唱引抗议慌忙撤下并道歉(图)

Makiyo(右)与友人去看碧昂丝演唱会,心情兴奋

  歌手举办演唱会,为了保护自己肖像权,通常禁止歌迷携带相机或照相手机入场,但上周流行天后碧昂丝(听歌)到台湾开唱,Makiyo在看完表演后,将碧昂丝演唱影片传上博客,而且一放就是30多秒长,引起主办单位抗议,吓得她赶紧撤下影片并且道歉。

  碧昂丝亮眼的

性感打扮,在舞台上劲歌热舞,不仅让台湾歌迷大饱耳福,台下来取经的艺人们也受益不少,不过现在却传出,拍摄条件严苛的演唱会画面,竟然被放到艺人Makiyo的博客。

  Makiyo的网页大大的标题就是Makiyo自己看完天后演唱的感想,还说在演唱会现场有拍一些影片,打算传上网,不过这样的举动不仅是偷录,也是违法,经纪公司得知后,赶紧要她撤下视频,而Makiyo发现事态严重,也在博客上说明已经将视频取下并表示歉意。

  台湾艺人侵犯肖像权及影音著作权的,其实Makiyo不是第一个,7月份五月天(听歌)举办演唱会,蒋怡也曾违反规定,主动和主唱阿信(听歌,blog)合影,还把照片上传到博客引发网友指责。

  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