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坎耶-维斯特母亲死于整容手术 医生为自己开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35  新浪娱乐
坎耶-维斯特母亲死于整容手术医生为自己开脱

维斯特和他的母亲非常亲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疑死于医疗失误的母亲Donda前日(11月20日)在俄克拉何马州举殡。

  Kanye由比利时赶返出席,致悼辞时更伤心嚎哭,而好友碧昂斯(听歌)(Beyonce)及男友Jay-Z、John Legend等亦有致祭,Anita Baker则献唱。Donda的灵柩由马车移送到坟场落葬。曾为Donda做手术的整容医生Jan Adams前晚接受CNN名嘴拉里-金(Larry King)访问,为自己大平反,并表示尊重Kanye家人的遗愿不再谈及事件,说罢即除掉耳塞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