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时代成为周播放次数冠军 人气居高不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46  新浪娱乐
少女时代成为周播放次数冠军人气居高不下(图)

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韩国9人美少女组合少女时代,其相关电视节目、音乐MV以243回的播放次数成为了韩国上周周播放次数排行榜第一位。

  据韩国播放次数统计网站统计数据显示,在12日到18日期间,少女时代总计在韩国荧屏出现了243次,超过了李承哲227次的成绩,成为了最新的播放次数冠军。而凭借《TELL ME》在韩国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Wonder Girls,以187次的成绩排在了第3位。

  少女时代除在播放次数排行上名列第一位之外,还在唱片销量排行、网络热门歌曲排行上名列前茅。

  少女时代将于22日和23日分别在首尔和千安举行fans签名会,并在24和25日分别出演KMTV和SBS的音乐节目。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