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因乐队为公益代言 真挚情感令人折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26  新浪娱乐
咖啡因乐队为公益代言真挚情感令人折服(附图)

咖啡因乐队为公益代言

  近日,飞行者唱片公司旗下华语第一动漫天团咖啡因乐队,出任“幸福家园——网植计划” 首席公益使者。

  “幸福家园——网植计划”是一项以西部环境保护与扶贫开发为主题的全国性社会公益活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已初步凸现出良好的社会效果。鉴于北京飞行者唱片旗下咖啡因乐队,作为当今国内首屈一指的乐坛新势力,拥有健康、青春、向上的良好形象,符合“幸福家园——网植计划”公益使者的要求,并且愿意为此项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现正式被“幸福家园——网植计划”邀请,作为其首席公益使者加入其中。

  咖啡因乐队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青春无敌的形象,已被众多歌迷和媒体公认,而本次加盟公益活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作为公司来讲,也希望旗下艺人多多为社会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爱心。“天时、地利、人和”促成了今天咖啡因的首席公益大使地位。

  咖啡因乐队自出道至今,已慢慢成长为一支国内屈指可数的以健康形象著称的新锐乐队,他们的歌曲无不透露着他们的内心世界,“情感天真、目光清澈、现场激情、表演富有活力”成为他们的代名词。咖啡因乐队还出奇地拥有一帮少儿级粉丝,之前刚刚被邀去天津做了一档少儿节目,深受小观众的喜爱。在大人的世界里,咖啡因乐队也已建立起一拨稳固的歌迷群。抛开他们的音乐不谈,就他们心中的那份真挚情感便令无数人折服,他们每场演出都是万众瞩目使出来,以开心尽兴而告终。

  现在飞行者唱旗下咖啡因乐队又接起一担重任,他们现在主动承担起公益使者的使命,希望可以号召更多的人为和协社会的真正形成尽上力量。之后,他们还会亮相于各种公益广告之中,并且出席各种公益推广活动,而这些可爱的大龄小朋友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