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不怕与张学友“撞车” 想看天王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任宏伟)12月8日,四川省体育馆将迎来一位回家的实力唱将,她就是从成都走出去的草根明星张靓颖(听歌,blog)!当晚,靓颖将举行“我们说好的”个人演唱会,感谢父老乡亲对自己的支持!虽然和天王巨星张学友(听歌)12月9日的成都个唱仅差一天,可是这个性格开朗的成都妹子丝毫不担心。

  12月8日张靓颖成都开唱,12月9日就是张学友的

演唱会,仅仅间隔一天的确让人为靓颖捏了一把汗。不过昨日记者从张靓颖成都演唱会组委会获悉,虽然开票才两周时间,可是目前门票的销售情况非常好,许多凉粉都是购买数量不少的团体票,的确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位出道才两年的新人歌手。

  对于和学友大哥个唱“撞车”,性格直率的靓颖并没有当作压力,反而笑着表示学友大哥是自己的偶像,有机会一定要去亲自看他的演唱会。“我并没有把这当成压力,相反听到他在成都开演唱会我真的特别开心。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也想去看张学友大哥的演唱会。”

  张靓颖演唱会售票信息:

  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

  

邮政热线:11185

  购票热线:028-86711768

  85535602 86653820

  百事通联盟1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