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时代事业如日中天 主打歌专辑双双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3:35  新浪娱乐
少女时代事业如日中天主打歌专辑双双夺冠(图)

少女时代

  新浪乐鲁迅 本月1日发表首张专辑《少女时代》的韩国当红组合少女时代,在上周荣登一周专辑销量排行榜冠军,其主打歌《少女时代》也成为上周电视播放次数最多的一首歌曲,显示了火爆的人气。

  据韩国某知名网进行的统计显示,从12日到18日期间歌曲《少女时代》播放总数为243次,占据了排行榜榜首。此外,歌曲《少女时代》在20日进行的每日播放次数统计中,也夺得冠军,成为歌坛当之无愧的当红组合。

  少女时代将于22日和23日,在首尔和天安举行签名会,与歌迷进行亲密接触。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