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拒谈官司何洁否认整容 天娱三周年12月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10  新闻午报
张杰拒谈官司何洁否认整容天娱三周年12月开唱

张杰 厉娜等

  昨日,张杰(听歌,blog)安又琪(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三位“师姐”的簇拥下重回上海。此次他们四人是代表40多位天娱旗下艺人,前来为12月9日即将在沪举行的天娱传媒3周年演唱会造势。对于下周二要与“老东家”上腾对簿公堂一事,张杰只说:“重回上海,心情复杂。”

  何洁我瘦了但没去整容

  最近关于何洁“整容”的传闻不断,出现在记者会上的何洁不仅体形“缩水”,就连脸也小了不少。对此,何洁表示,因为新专辑是舞曲风格,所以

减肥的最大功臣是练舞。而当有记者问为何减肥连“脸看上去也小了”,何洁立刻说,“但我不是去做(整容)的。”

  相比何洁的强势,首届“超女”安又琪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却被媒体质疑为“短命歌手”,正当安又琪不知所措时,何洁主动为师姐“解围”:“只要绚烂过就好,当艺人不能太自私,也要给别人机会。”

  张杰我对上海感情复杂

  据了解,张杰与“老东家”上腾之间的官司将于下周二在上海市静安法庭开庭。昨日当记者问及这场官司的进展,张杰则以一句“今天还是都谈演唱会吧”拒绝再谈。此前在“快男”巡演上海站的时候,张杰登台时就大叫三声“上海,我回来了”,对此他承认这样叫是为了宣泄出心中的情感。而重回上海的张杰,则成为昨日现场拥有最多粉丝的天娱艺人,看到现场粉丝人群激增,张杰表示:“上海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我对上海的感情复杂,在这里面有苦有甜有笑有乐。”张杰坦言,当时离开上海的时候,也没有想过会有现在风光回来的一天,“我在这里有很好的回忆,这里有很多从一开始就听我歌的人。”□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