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巡演“终结战” 北京个唱曲目玉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20  新浪娱乐
李宇春巡演“终结战”北京个唱曲目玉米定(图)

李宇春

李宇春巡演“终结战”北京个唱曲目玉米定(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获悉,李宇春(听歌,blog)新专辑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将于12月22日(周六)在刚刚修缮一新的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这也是工体馆改造竣工后举办的首场内地歌手演唱会。

  作为李宇春新专辑今年全国巡演的“终结战”,这场

演唱会还未开票就已经受到了“玉米”们的热情关注。记者从太和麦田了解到,结束此次全国巡演后,李宇春将于明年5月到7月出国深造,学习声乐和舞蹈,预计她在明年奥运会结束前不会再有大型演出的时间和机会,本场北京演唱会也因此成为歌迷们不容错过的和偶像亲密接触的“限量”机会。

  对于广大歌迷来说,可能最关心的就是李宇春将在北京演唱会上演唱什么歌。为了尽可能满足“玉米”们的心愿,主办方这次特别推出了“‘我的’演唱会由你做主”大型投票活动,即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玉米”们心目中最能代表李宇春风格、演唱会上不可或缺的歌曲,获得高票支持的歌曲将作为北京演唱会的压轴曲目上演。据悉,该网络投票将于11月28日以后在新浪网李宇春全国巡演专题中正式启动。

  改造竣工后的工人体育馆刚刚投入使用,各大演唱会将在岁末年初一个接一个地轮番上阵。对于演唱会“扎堆”的现象,主办方表示,他们并不担心其它演唱会会对李宇春演唱会造成票房冲击,“李宇春新专辑全国巡演已经走过四站,站站票房火爆,而北京站作为压轴演出,将动用一切可能的手段把它办成此次巡演中规模最大、制作最精良的一场,绝不辜负众多歌迷的期盼”。

  据透露,本场演唱会的相关新奇活动也正在积极筹备中,等待北京歌迷的将会是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