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P《越狱》MV遭禁播 女主角挑战性感尺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5:26  新浪娱乐
T.H.P《越狱》MV遭禁播女主角挑战性感尺度

T.H.P

  新浪娱乐讯 一直在网络上盛传的国内首个新派嘻哈组合T.H.P终于浮出水面,目前T.H.P的同名歌曲MV也被网友上传到各大视频网站及BBS,并被四处转载。

  有网友称,现在在网路流传的版本是“一刀未剪版”,片中女主角黄薇性感身材手持长鞭,让人不由联想到限制级影片中的SM装扮。网友称此版本的MV可能已经遭到禁播,因为里面还涉及到很多爆炸场面。

  公司方面表示,MV的脚本设计完全是延续热播美剧《越狱》的拍摄理念,所以演员的服装也是根据这一理念确定的,我们是把这首歌当作一部电影来拍的,所以有一些爆炸镜头,如果电视台要禁播,我们是可以做修改的,我们也不是花了重金就为了买个禁播称号的。

  T.H.P的MV目前在各大门户网站及视频网站都可以搜索到,如果大家感兴趣,不妨去看一下这部号称国内嘻哈史上最昂贵的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