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耀发对“萧淑慎事件”做出澄清 并非幸灾乐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6:14  新浪娱乐
袁耀发对“萧淑慎事件”做出澄清并非幸灾乐祸

袁耀发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萧淑慎(听歌)再涉吸毒被捕,歌手袁耀发(听歌,blog)分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及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为萧淑慎感到遗憾,自毁大好前程。”此举却引发众多记者和网友的怀疑“是不是幸灾乐祸”。对此袁耀发极力澄清:“真的只是对萧淑慎做出错误的选择而遗憾惋惜,绝不是幸灾乐祸”。

  袁耀发表示:萧淑慎早年在光亮《第一次》及梁静茹(听歌)《勇气》中的清纯模样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萧淑慎也成为很多人所钟爱的玉女,此外她年纪又小,星途坦荡。但她近年来一再的吸毒被捕,刚被勒戒又再次被抓,这样自毁大好前程,自己真的很为她感到惋惜。人太早成功,就很容易失去目标,导致内心空虚,做出很多荒唐事。希望萧淑慎能尽快反思自己的错误,尽快调整好自己并恢复自己的事业。

  同时,袁耀发认为:艺人有较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很多青少年模仿的榜样,因此艺人一定更要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