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落魄陕西跑龙套 《武王伐纣》中饰金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6:20  新浪娱乐
丁汀落魄陕西跑龙套《武王伐纣》中饰金吒(图)

左一为丁汀

  新浪娱乐讯 去年曾获得亚太音乐榜最佳唱作新人奖的全能歌手丁汀在推出一张名为《丁汀历险记》的专辑后,便几乎音讯寥寥,近日有游客在陕西宝鸡旅游时遇见了久违的丁汀,这位游客便爆出歌手出身的丁汀,竟然在一部影视剧里跑龙套,为证实其言论不假,还提供出了相关照片为证。

  原来游客所指的这部影视剧是《封神榜》的下部《武王伐纣》,这部戏是继上部《凤鸣岐山》热播后,推出的续集,里面大碗云集,商纣王又吕良伟饰演,“天下第一恶毒女人”苏妲己由范冰冰换为林心如,姜子牙还是又刘德凯饰演。歌手出身的丁汀出演的是文书菩萨的弟子金吒。

  据获悉,近日在网上的他的一首《我要找老婆》骂声不断,还和花儿的《嘻唰唰》,火风的《老婆老婆我爱你》一同被评为“三大恶俗网络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