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 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37  新浪音乐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苗圃美丽造型 空降发布会 惊艳全场 现场演唱歌曲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对歌迷打招呼 好友郑钧到场 好友柯蓝到场 熊汝霖送祝福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敲碎冰船 嘉宾到场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苗圃签约英皇强势进军乐坛新单曲全球首发(图)
英皇主席合影 展现钢琴才艺 与小浪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苗圃加盟英皇星艺新闻发布会精彩现场(1)
    视频:苗圃加盟英皇星艺新闻发布会精彩现场(2)
    视频:苗圃加盟英皇星艺新闻发布会精彩现场(3)
    视频:苗圃加盟英皇星艺新闻发布会现场专访

  新浪音乐讯 今日(2007年11月22日)下午,影视演员苗圃(blog)正式签约英皇星艺及首支单曲《你给的坚强》全球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对于自己今后的音乐历程,苗圃信心十足,“一直特别喜欢音乐,碰上这次机会也很幸运,希望能够找出另外出口。”

  发布会当天,苗圃乘坐“战斗机”空降现场,一身蓝色披风格外显眼。在接受了主持人齐麟的一段采访之后,苗圃将自己的照片贴在公司的明星墙上,表示公司将重点发展这位影视红人的歌唱事业。随后,谢霆锋(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TWINS英皇艺人纷纷送上VCR表示欢迎苗圃加入大家庭,而内地英皇的艺人代表熊汝霖(听歌,blog)海鸣威(听歌,blog)、白冰(blog)亲自到场送上大麦以表祝福苗圃音乐大卖,好友郑钧(听歌,blog)柯蓝(blog)等也来到现场送上祝贺。

  对于大家送上的祝福,苗圃十分开心,并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把音乐路走到底,“我觉得这次的单曲不应该是第一步,应该说是从零开始,我本来就是一个新人,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学习。”

  正如苗圃所讲,对于跨入音乐圈,她并非是“玩票”,为了推出自己的首张单曲《你给的坚强》不但远赴日本和香港苦练唱功和气息,而且还拜熊汝霖为师,学习钢琴。在活动现场,二人还展示了一下苦练的成果,“我原来从没有碰过钢琴,就是一个纯粹的初学者,现在每天练琴,手指都快断了。”据苗圃透露,她在签约之后,会继续出一张单曲,至于专辑,暂时还没有定下来。王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