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乔任梁登陆津门 专辑写真各有绝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41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乔任梁登陆津门专辑写真各有绝招(图)

KIMI乔任梁

扎西顿珠乔任梁登陆津门专辑写真各有绝招(图)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橙天华音两位人气新人扎西顿珠(听歌,blog)Kimi(听歌)乔任梁(听歌,blog),将于本周六、日分别赶赴天津举行自己的签唱会。对于天津以及周边地区的粉丝来说这个周末很热闹,你们将看到橙天华音旗下同门兄弟带着各自的“成绩单”各展绝活。

  据悉,11月24日、25日扎西顿珠和乔任梁将分别赶往天津举行各自的签唱会。扎西顿珠先行会于11月24日下午14:30在天津滚石音像奥城店举行同名新专辑全球首签会。这是他推出新专辑后第一次与粉丝们近距离见面,并带着经过3个月的精心准备制作出来的首张同名大碟。届时他将现场演唱一首《天堂的门口》,这首歌是扎西第一次尝试创作的作品,这也是他献给一直默默支持他的粉丝们的歌,属于扎西和“稀饭们”的歌。

  另一位继扎西顿珠之后前往津门的乔任梁,比起他的同门兄弟签售经验就丰富的多了。已经在全国进行过多场签售的乔任梁,将于11月25日下午15:00在滚石音像泰达市民广场店举行写真集《Klash IMI》签售活动,继续在津门掀起新一轮的“Klash”风暴。

  扎西顿珠同名专辑全国签售活动以天津站为起点全面启动,未来他将陆续登陆东北、华东、华南、西南地区,具体的签售路线将陆续为大家公布。而乔任梁的写真宣传活动也将继续进行,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