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邀王力宏任演唱会嘉宾 虚心请教音乐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易哲)前日在杭州举行的一场商演活动中,“快男张杰(听歌,blog)与刚刚“戒色”成功的王力宏(听歌)同台献艺。一个是人气高涨的歌坛新人,一个是唱作俱佳的实力派偶像,因为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两人初次见面便打得火热,王力宏更是表示愿意担任张杰个人演唱会的嘉宾。

  由于是第一次见面,一开始还稍显拘谨,但一聊到音乐,二人的话匣子便打开了。从歌曲的演绎到创作,二人旁若无人滔滔不绝地聊了起来。张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大家都觉得我唱得还不错,但对于音乐创作,我还从没有尝试过,难得有机会遇到王力宏这样的音乐创作高手,所以当然不能放过跟他多交流的机会。”而王力宏在后台听过张杰的演唱之后,也大赞张杰的演唱很有水平。

  商演活动结束后,在主办方安排的晚宴活动中,已经混熟了的二人更是携手合作演唱了《KissGoodbye》、《Angel》等歌曲。正在筹备EP和专辑的张杰趁机会主动向王力宏邀歌,王力宏欣然接受张杰邀请其担任个人

演唱会嘉宾的请求,表示只要有档期一定前来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