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我的》和周杰伦新专辑同日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40  新京报
李宇春《我的》和周杰伦新专辑同日发行(图)
李宇春开始在北京为新专辑造势

  本报讯 (记者张阿牧)与周杰伦(听歌)《我很忙》同日发行的李宇春(听歌,blog)《我的》,近日放出消息称网络销售已过20万张。记者从FAB、西单音像大世界等销售渠道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李宇春这张新专辑目前确实排在了销售榜首位。尽管势头很猛,不过太麦老总宋柯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唱片市场传统销售渠道整体比去年有所下滑,因此能否突破去年的销量,尚不敢保证,首月的销量要到12月10日才能统计出来。”

  据记者通过对当当、卓越、西单音像大世界、FAB等销售网点的调查了解到,李宇春《我的》销量目前暂时领先周杰伦,但是能否突破去年唱片公司方面公布的“首月43万张、4个月共60万张”的销售成绩,太麦老总宋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宇春去年的《皇后与梦想》预售版是10万张,今年是20万张。

  通过去年销量的调研,宋柯发现,“李宇春的歌迷相对固定,也很铁杆,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们只买正版唱片。”但对于今年销量与去年的比较,一向信心十足的宋柯却没敢保证:“今年唱片业传统销售渠道继续下滑,大概有20%-30%左右,所以我也不敢说这张就比上张卖得好。假如没能超过,也是预计之内。”对于李宇春销量暂时领先周杰伦,西单音像大世界的郭经理称两个人的销售特点不同。

  据了解,李宇春将在专辑和忙碌了一个月的全国巡演之后,于明日在FAB举办签售会,现场将采取限量1500张的形式进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