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穿肉色紧身服 新专辑化身红磨坊舞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6:32  南方都市报

莫文蔚穿肉色紧身服新专辑化身红磨坊舞娘(图)

莫文蔚

  新专辑打造成现场演唱会的形式,在封面上莫文蔚(听歌)穿上肉色紧身造型服大秀舞姿。

  本报讯暌违一年半,金曲歌后Karen莫文蔚即将在11月30日发行最新专辑《L!VEIS…KarenMok》;素有歌坛才女之称的她这次新专辑十首歌都自己包办,更做整张专辑的制作人。新专辑名称定为《L!VEIS…KarenMok》,中文名是《拉活…莫文蔚》,《拉活》是英文“Live”的音译,更是“活的音乐,拉活感觉”的意思;莫文蔚化身“拉活DIVA”,除了她本来就擅长的动人慢歌,这次更能全面地表现Karen在舞台上一举手一投足的表演魅力。

  新专辑有“拉活”feeling

  Karen说,去年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表演后,与歌迷互动的live感觉启发了这次创作新专辑的灵感,把过去在舞台上的元素融入这张专辑,希望全新专辑等于一个“随身携带的演唱会”。

  由于这次新专辑音乐上会有更明显的舞台感觉,节奏感强烈,Karen特别提到,新专辑《L!VE》的“i”字特别改为惊叹号,就是要让歌迷感到惊艳,充分感受到“莫式风格”的音乐,有“拉活”的feel-ing专辑概念!除了字体的巧思外,包括包装构想都是朝演唱会模式去设计;像是单曲的包装就是以演唱会的pass去设计,而新专辑从封面设计到每一页

歌词,都会做成像演唱会门票,突显这次新专辑所赋予的概念以及创意!

  拍封面化身红磨坊舞娘

  为了符合这次专辑“演唱会live”的概念,唱片公司特别斥资200万让Karen到巴黎做造型并拍封面!由于红磨坊场地申请不及,最后在巴黎市区中30多家的歌厅中找到一家有豪华大舞台又不失现代感的舞厅进行拍摄。Karen说,巴黎最著名的就是红磨坊的康康舞上空秀,而这家舞厅也不例外。

  Karen化身

性感女神,身穿肉色紧身造型服脚踏5厘米
高跟鞋
,在灯光魅惑的大舞台上搔首弄姿。充分展现肢体性感美的她,性感程度不输红磨坊舞娘!有现代舞底子的Karen,在灯光师的巧手下,身材曲线美一览无遗。自己做造型的Karen说,选中这件肉色的造型服主要是希望颜色不能太跳抢了人的特色,在加上有灯光特效打在身上,因此肉色的衣服最恰当!(CFP)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