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被逼问性经历 经纪人担心其形象受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何洁被逼问性经历经纪人担心其形象受影响(图)
何洁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摔倒、车祸、整容……虽然进入娱乐圈仅仅两年,可当年的超女何洁(听歌,blog)已经成为大家眼中的“是非精”。近日在接受南方一媒体采访时,面对记者提出“有没有性经历”的问题,何洁矢口否认。然而连她自己也没想到,这一来又惹怒了部分网友。

  何洁:我很冤枉

  对此,何洁一脸的郁闷,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她表示原本是开玩笑一句话,居然被对方写了出来,感觉很冤。至于“为新专辑的炒作”,何洁经纪人表示很荒唐———“谁愿意拿这事来炒作”!

  看过该媒体的稿件的人,或许都会觉得很“生猛”,记者的提问是一步一步将何洁引入了“性”的话题。对于“性经历”这样的刺激字眼,网络上各大论坛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盒饭”自然支持自己的偶像,表示“直率”一直是洁宝宝的个性,有可能就是顺口说出来的,并指责该记者怎么问出这种无聊问题;而反对者则对此嗤之以鼻,“何洁最擅长炒作,她的新专辑刚刚推出来,说不定又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炒作”。

  到底是蓄谋已久的炒作还是信口开河的玩笑?昨日记者联系上了何洁本人,她表示自己到现在还没有看到这篇报道,所以也不太清楚。回想当日的情形,何洁表示自己和当事记者很熟悉,她的理解对方的提问和自己的回答“应该就是一句玩笑话”。与此同时,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也告诉记者,因为“和该记者很熟,加上时间也很紧张,所以就没有来得及向记者要提纲”,“我也以为是玩笑话,没想到他居然写了出来……”张宏凯现在很是郁闷,担心这样一来会给何洁带来不好的影响。至于“炒作”一说,张宏凯表示很荒唐,“谁会那这事儿来炒作?太掉价了吧!”

  当事记者:只是为了好玩

  当然我们在稍后也联系到了采写这篇稿件的记者艾辉,他表示就是觉得好玩,并没有其他意思,更不是联手炒作!“本来要准备提纲的,但是太忙就没准备。那个问题就是想着好玩,娱乐,就不知觉问了出来!”艾辉坦言,提到“性经历”这个问题时,何洁也没有拒绝回答,而是很直率的道出自己的答案,“应该不会对何洁造成什么伤害吧!”

  另据张宏凯介绍,原本艾辉答应了让何洁当本期周刊的封面人物,可是最终却没执行。对此,艾辉没有做出回应。

  某周刊采访内容节选

  关于整容

  -你瘦得实在太厉害了,究竟有没有尝试极端的办法,比如网上说你吃蛔虫……

  “想想就恶心,我怎么敢吃下去啊……我的妈呀。”

  关于走光

  -你被拍过好几次走光照,你还会坚持走光下去吗?

  “如果再次走光,我一定不能够原谅自己,一定不能再犯了,真的……我以后宁可穿得严实点。”

  关于耍大牌

  -跟你有关的负面新闻里,耍大牌是经常提到的,你是不是这样的人呢?

  “我只是比较情绪化。似乎有两张脸,经常会转换,根据心情,但不是要去耍大牌。”

  关于性经历

  -

青春期女孩子应该做的事,你做了吗?比如拉着男生的手谈恋爱。

  “谈恋爱?我不想,没有时间,也不羡慕同龄的女生。”

  -直接点问,你有性经历吗,觉得性美妙吗?

  “(抓起金色长发,转过头对经纪人尖叫和大笑)太刺激了……哈哈,从来没有人这样问我哦……没有啊,我怎么可能有性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