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被曝装清纯 昔日律师称其14岁已偷尝禁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27  红网
布兰妮被曝装清纯昔日律师称其14岁已偷尝禁果

布兰妮(资料图片)

  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听歌)成好莱坞麻烦制造机,身边人仍不断对她落井下石,继她妈妈琳恩计划出书出卖家庭私密后,昔日律师艾瑞克艾尔文也对《美国周刊》曝料,指布兰妮当年根本是假处女,她14岁就偷尝禁果,第一个男人并非贾斯汀,当年的清纯也是装出来。

  初尝禁果 日记是假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道时同是

迪士尼频道《米老鼠俱乐部》的台柱,布兰妮和贾斯汀原是一对青梅竹马,她曾在日记中写下和贾斯汀初尝禁果的经过,没想到早在两人交往前,布兰妮就已偷尝禁果了。

  人格错乱 因童年不正常

  艾瑞克是布兰妮出道后第一个合作的律师,和布兰妮及她家人都有不少交集。艾瑞克说,布兰妮第一个男人是她中学同学,名叫杰格琼斯,认识贾斯汀后,她一脚踢掉旧爱,巴上贾斯汀,两人一交往就十分“深入”,打小时就是“欲女”。

  杂志中也指出布兰妮人格错乱,和她童年不正常家庭的阴影大有关系,她祖母31岁时曾因忧郁症发作,在出生仅三天就死掉的小儿子坟前举枪自尽,留下布兰妮爸爸等四个小孩,也在小镇造成极大震撼。

  复出无力 输给蕾哈娜

  而布兰妮复出声势大不如前,她首支单曲《再危险我也要》在欧洲始终拿不到冠军,多周输给“小雨伞歌姬”蕾哈娜的《音乐不要停》。对于布兰妮不断出状况,蕾哈娜放冷箭说:“还没疯够吗?叫她清醒点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