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新造型肉色紧身服 大秀肢体美魅力无法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25  新浪娱乐
莫文蔚新造型肉色紧身服大秀肢体美魅力无法挡

莫文蔚

莫文蔚新造型肉色紧身服大秀肢体美魅力无法挡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L!VE is… KAREN MOK 拉活…莫文蔚(听歌)》2007年11月30(五)起日场夜场全亚洲同步开唱!睽违一年半,金曲歌后Karen莫文蔚即将在11/30发行最新专辑《L!VE IS…Karen Mok(听歌)》;素有歌坛才女的她这是新专辑十首都自己包办,更做整张专辑的制作人;新专辑名称定为《L!VE IS…Karen Mok》,中文名称是《拉活…莫文蔚》;主要概念是《L!VE 拉活》: 《拉活》是英文“L!VE”的音译,更是“活的音乐 拉活感觉”的意思------让音乐/心情/感受统统活起来;莫文蔚化身“拉活DIVA”,除了她本来就擅长的动人慢歌,这次更能全面的表现Karen在舞台上performance一举手一投足的表演魅力。Karen说,去年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表演后,在演唱会上面与歌迷互动的live感觉启发了这次创作新专辑的灵感,把过去在舞台上无论是音乐剧或是live concert的元素融入这张专辑,希望全新专辑等于一个“随身携带的演唱会”,不论是白天晚上,浴缸或者操场,想LIVE就LIVE,随时让你听到“10首活生生的情感现场”!

  由于这次新专辑音乐上会有更明显的舞台感觉,节奏感强烈,Karen特别提到,新专辑《L!VE》的“i”字特别改为惊叹号,就是要让歌迷感到惊艳,充分感受到“莫式风格”的音乐,有“拉活”的feeling专辑概念(L!VE拉活)!除了字体的巧思外,包括包装构想都是朝演唱会模式去设计;像是单曲的包装就是以演唱会的pass去设计,而新专辑中从封面设计到每一页歌词,都会做成像演唱会门票,在在突显这次新专辑所赋予的概念以及创意!

  唱片公司斥资200万,让金曲歌后莫文蔚远赴巴黎做造型,更在“红磨坊”风格的上空康康舞秀大歌厅拍摄前卫感十足的新专辑封面!为了符合这次专辑“演唱会live”的概念,要让整个专辑封面有舞台感,因此将拍摄场景设定在有大型表演舞台的舞厅、电影《红磨坊》中的真正的红磨坊歌厅拍摄,也因此唱片公司特别斥资200万让Karen到巴黎做造型并拍封面!但由于《红磨坊》场地申请不及,在找遍了巴黎市区中30多家的歌厅后,最后找到这家有豪华大舞台又不失现代感的舞厅进行拍摄。Karen说,巴黎最著名的就是《红磨坊》的康康舞上空秀,而这家舞厅也不例外;她笑说,一到现场就看到一群年轻舞娘在舞台上彩排,裸着上身大跳康康舞,看的她眼花撩乱、好不害羞!

  Karen化身

性感女神,身穿肉色紧身造型服脚踏5公分高
高跟鞋
,在灯光媚惑的大舞台上搔首弄姿,充分展现肢体性感美的她,性感程度不输红磨坊舞娘!身穿巴黎时尚品牌马杰拉(Balenciaga)的Karen,一身紧身肉色造型,在大舞台上展现肢体,有现代舞底子的Karen,在灯光师的巧手下,身材曲线美一览无疑,看的在场的法国老外差点喷鼻血!自己做造型的Karen说,选中这件肉色的造型服主要是希望由于要展现肢体动作,因此颜色不能太跳抢过人特色,在加上有灯光特效打在身上,因此肉色的的衣服最恰当!值得一提的是,Karen在拍摄外景照片的同时,身旁正好有一群17、18岁的小伙子在溜直排轮,在看她在拍照片,这些年轻帅哥以为她是model,还用法文说这个东方美人小妞很正,想要跟她要电话!会说法文的Karen发会
双子座
爱捉弄人的本性,跑到他们旁边用法文打招呼,让这些小帅哥吓了一大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