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阿木献唱新曲放歌奥运 唱哭失恋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热门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大红大紫的情歌王子阿木,日前参加了由奥委会主办的《放歌奥运-微笑正在进行》大型歌会。阿木现场演唱了当红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和《爱在现实面前》,同台献歌的还有顺子(听歌)阿桑(听歌,blog)吉祥三宝(听歌)(听歌,blog)等艺人。

  当日,阿木现场演唱气氛火爆,其极具震憾力的高音,有一种穿透歌迷内心的力量,深深感动了在场观众,某男性工作人员甚被感动至落泪,据了解,该名青年刚经历失恋的打击,听到阿木的深情演唱情难自控,痛哭流涕。阿木唱完后,该名男子追到休息室里,一个劲的对阿木说“你唱的太感人了”,阿木对歌迷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他尽早走出失恋的阴影,随即便离开了演出中心,赶往北京电视台参加《爱与美同行—2007世界小姐红十字公益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