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独自过圣诞不寂寞 演唱会只演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35  新浪娱乐
梁咏琪独自过圣诞不寂寞演唱会只演一场(图)

梁咏琪即场自弹自唱圣诞歌曲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GiGi)11月18日将为某购物广场主持圣诞亮灯仪式,届时会自弹自唱圣诞歌曲,昨日(11月22日)她在记者会上预演一段节圣诞歌,并有芭蕾舞蹈员即场起舞。

  GiGi表示虽然未到圣诞,但已忙于搜购圣诞礼物。问她出多少预算购买礼物,她即口快快说留了10位数字,吓得在场记者瞪大眼睛,她知说错后即纠正说:“是10万元,6位数才对!(不用买礼物给男友失不失落?)当然不会啦!两个人的圣诞节都过了那么多年,反而渴望普天同庆!”她更表示每年圣诞都例必搞派对,过去两年都在台湾举行,今年将会移师香港。

  GiGi目前正密锣紧鼓筹备12月21日的《梁咏琪本色2007慈善演唱会》,虽然只演一场,但GiGi反而更加珍惜和享受此次演出:“我有几年没在香港开演唱会,只演一场,衰就衰,好就好,压力好大,但可以逼得我将最好的爆发出来。以前做《仲夏夜之梦》,晚晚不停地演,有自觉不在状态的时候,亦有自觉好perfect(完美)的时候,但我觉得我身体应付不了太长的演出。(你曾经讲过自己好紧张工作,现在满足只做一场,心态是不是变了?)没变,工作上我依然要求自己做到很专业,有工作在手,我不会得过且过,公司同事为我争取机会,我不会随便去做,成功失败看我的表现,我会在乎每一个交到我手中的机会。”

  GiGi透露是次演唱会将依照8月上海演唱会的模式,对于

性感程度,GiGi坦言:“会不会继续性感?OK啦,比起我以往的风格已经很大胆,穿bratop(抹胸)、短裤只不过是配合现场气氛,我的演出不会吓坏人。(担不担心重演上海跌裤露T-back的意外?)我会‘勒紧裤头’。”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