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MTV超级盛典”将开幕 挑来一堆话题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39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今晚,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央视电影频道,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三大传媒机构联手打造的“MTV超级盛典”将在上海大舞台精彩登场。为表达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今年的超级盛典将采用全新的盘点方式为大家呈现2007时尚界、影视界、歌坛以及体育界那些最具风格的人和作品,奖项囊括了音乐、电影等多个领域。并且,超级盛典的舞台设计、内容、环节编排也将全方位借鉴体育元素。

  但记者刚从主办方拿到的最新嘉宾名单显示,明星出席情况有很大变动:将于电影上映前提前碰撞的《投名状》《集结号》主创如今只剩下冯小刚一人“孤军作战”,而《投名状》的导演和陈可辛以及刘德华(听歌)李连杰(blog)金城武(听歌)三大帅哥则全部缺席;单飞传闻越演越烈的SHE开始还是“三缺一”(Hebe另有行程),现在倒是行动一致地集体“放鸽子”;在“选秀军团”中唯一入围提名名单的张靓颖(听歌,blog)也中途变卦,也许是忙着新EP宣传抽不开身。

  但是,还有他们——帕丽斯·希尔顿郑秀文(听歌)谢霆锋(听歌)蔡卓妍(听歌)黄耀明(听歌)张震岳(听歌,blog)萧亚轩(听歌,blog)五月天(听歌)吴佩慈(blog)吕良伟赵薇(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袁泉(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黄圣依、冯小刚、顾长卫等影视歌、时尚、体育各路明星的捧场,这串看得出经过精心挑选的明星名单还是保证了足够的话题:

  谢霆锋刚给儿子买了千万保险,和老婆忙着理财是否还有继续造人的计划?

  袁泉、夏雨(blog)自从金鸡百花奖结束后在机场牵手赚得了各大传媒的头条,近日又在上海被拍到当街接吻,是自我炒作还是真的要延续“金童玉女”的

神话

  被人目击在美国海滩与“话题女王”希尔顿游泳嬉戏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头号嫌疑人”吕良伟将和绯闻女主角同时出席“超级庆典”,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刚做客某门户网站,被扬子称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黄圣依将怎样看待他们的关系?

  ……

  这些“话题人物”的出场让“2007MTV超级庆典”变成一场话题与精彩齐飞的好戏。也许,答案就会在今晚揭晓。 本报特派记者 徐 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