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韩星”接力赛 张力尹12月“回娘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19  新浪娱乐
“国产韩星”接力赛张力尹12月“回娘家”(图)

张力尹

“国产韩星”接力赛张力尹12月“回娘家”(图)

张力尹

  新浪娱乐讯 不知从何年何月起,“国产韩星”这个名字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上。而韩庚、张力尹更是成为这一群体的代表人物。近日,赛我网透露,在即将举行的“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晚会”上,来自韩国的“中国明星”张力尹将会倾情献艺。这也是继韩庚之后,赛我网再次与“国产韩星”合作。

  今年17岁的张力尹出生于四川省一个音乐家庭。在参加一次全国歌唱比赛时被选为青少年组十大选手之一。之后她坚持练歌、学习掌握流行音乐,最后被韩国音乐界优秀的制作人李秀满看中,于2003年夏天到韩国接受韩国SM娱乐公司的专业培训。经过3年的专业培训后,于2006年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

  12月是寒冷的,因为赛我网即将刮起一股“韩流”。12月又是温暖的,因为透过这股“韩流”,我们看到了成千上万颗公益心。张力尹,正是他们中的一员。

  12月,北京、上海张力尹即将上演好戏“回娘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