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丽西亚-凯斯超越克里斯-布朗 登顶美国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01  新浪娱乐
阿丽西亚-凯斯超越克里斯-布朗登顶美国单曲榜

Alicia Keys单曲夺冠

  新浪娱乐讯 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仅一天之后,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又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登顶。本周,她的热门单曲《No One》凭借21万次的下载销量(比上周净增了88个百分点)超越了已经三连冠的、由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与饶舌歌手T-Pain(听歌)合作的单曲《Kiss Kiss(听歌)》,上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而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No One》已经是连续第六周称霸。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Chris Brown的《Kiss Kiss》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听歌)OneRepublic(听歌)合作的单曲《Apologize》依然名列本周第三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来自佛罗里达的说唱新人Flo Rida与T-Pain合作的单曲《Low》在上周飙升了58位之后,本周又提升了两位,名列本周第四。

  流行女歌手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听歌))的单曲《Bubbly》名列本周第五位,同样与上周成绩持平。Hip-Hop新人Soulja Boy此前的七周冠军单曲《Crank That (Soulja Boy)》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与Hot 100单曲榜的“最佳男配角”T-Pain合作的单曲《Good Life》名列本周第七位,与上周没有变化。菲姬(Fergie(听歌))的《Clumsy》从上周第12升至本周第八位,使她成为了继Paul Abdul(1989年到1990年之间)之后近20年来第一位处子专辑就收获了五首top 10单曲的女歌手。

  Baby Bash(听歌)和T-Pain合作的《Cyclone》从上周第八下降到了本周第九位,而Kanye West的《Stronger》同样比上周下降一位,名列本周第十位。本周Hot 100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加拿大流行天后席林-迪翁(Celine Dion(听歌))的《Taking Chances》,排在本周第54位。这是Celine Dion在2003年的《I Drove All Night》之后首次上榜,而她上次在Hot 100单曲榜中夺冠更是要追溯到九年前,登顶的单曲是她与R&B巨星R.Kelly合作的《I'm Your Angel》。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刚刚在全美音乐奖中获得两项大奖的“美国偶像”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的《So Small》从上周季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至此,Carrie Underwood已经在乡村单曲榜中拥有四首冠军单曲。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听歌))的畅销专辑《5th Gear》中的第三首单曲《Letter to Me》是本周各大电台中排名提升最快的乡村单曲,从上周第22位提升到了本周第18位。

  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The Foo Fighters(听歌)乐队的《The Pretender》连续第14周在顶峰屹立不倒。连续14周夺冠的成绩已经逼近了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的最高纪录,此前,绿日乐队(Green Day(听歌))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Staind乐队的《It's Been Awhile》和“红辣椒”(the Red Hot Chili Peppers(听歌))的《Scar Tissue》都曾连续16个星期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称雄。

  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Seether乐队的《Fake It》连续第三周领跑。KFC MAN/文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Alicia Keys 《No One》

  2.Chris Brown Featuring T-Pain 《Kiss Kiss》

  3.Timbaland Featuring OneRepublic 《Apologize》

  4.Flo Rida/T-Pain 《Low》

  5.Colbie Caillat 《Bubbly》

  6.Soulja Boy 《Crank That (Soulja Boy)》

  7.Kanye West Featuring T-Pain 《Good Life》

  8.Fergie《Clumsy》

  9.Baby Bash Featuring T-Pain 《Cyclone》

  10.Kanye West 《Strong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