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号15时新浪音乐独家直播何洁香港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37  新浪娱乐
26号15时新浪音乐独家直播何洁香港发布会(图)

何洁

  视频:26号15时何洁新专辑香港发布会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何洁新专辑香港发布会原定于26日13时在新浪网进行独家视频直播,但由于网络问题造成延时直播,改成15时进行直播,希望广大网友谅解。

  去年内地乐坛最闪耀的音乐“发光体”何洁(听歌,blog),又发新片了。联合了全亚洲一线音乐制作、唱片企划、服装造型、MV导演,群策群力共同打造的一张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重磅出击,再创乐坛奇迹!

  去年夏天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发光体》,创下了唱片市场20余万张的销量佳绩。并收获了诸如香港新城电台全国劲爆人气歌手奖、雪碧榜内地金曲奖、华语传媒音乐大奖年度艺人奖等多项乐坛成绩单的肯定。获奖无数的何洁更得到了广告商们的独家青睐,一年中从食品、饮料、化妆品、洗发水到数码产品等等代言不断,荣升为新一代广告小天后,身价飙升。演艺之路光芒万张!

  睽违一年再度发片,为了让歌迷耳目一新,何洁积极瘦身,以最完美的身姿重新出发。为了配合专辑中的舞曲新歌,唱片公司特别请来韩国小天后宝儿(听歌)的御用舞蹈老师,前来为何洁的新歌编舞指导,并倾力指导何洁的舞步。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请来蔡依林(听歌,blog)《舞娘》的制作、金曲音乐人阿弟仔(听歌)量身打造,大手笔拍摄的5支MV的导演则是享誉两岸三地的MV教父级导演赖伟康。由亚洲知名制作人陈子鸿把关整张专辑的舞曲品味,周佳佑则贡献第二主打《夏雪》为情歌保证质量。何洁表示这次有机会跟这么多亚洲顶尖的音乐人合作使其受益良多,希望能带给歌迷更多新的感觉和惊喜!

  由于新专辑备受瞩目,加上唱片公司上上下下都期许何洁攀上音乐新高峰、这张新专辑能再创销售佳绩,工作人员可以说个个都是如临大敌,在工作时神经都紧绷到了极点。何洁本人就更加不敢怠慢了,不分昼夜地卖力练舞、经常录音录到深夜,倍感压力的何洁说在发片前曾一度几乎失去信心,甚至怀疑自己能不能胜任这么多的期望,压力大到失眠以及吃不下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