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漂亮美声王莹维也纳受宠 全程享受贵宾待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59  新浪娱乐
漂亮美声王莹维也纳受宠全程享受贵宾待遇(图)

奥地利各方代表前往机场迎接

漂亮美声王莹维也纳受宠全程享受贵宾待遇(图)

王莹向维也纳市政府市长办公室主任郭思乐女士赠送自己的音乐专辑

漂亮美声王莹维也纳受宠全程享受贵宾待遇(图)

王莹与奥地利新闻界代表肯鲍先生及声乐导师马秋华女士

漂亮美声王莹维也纳受宠全程享受贵宾待遇(图)

王莹在维也纳机场受到欢迎

  新浪娱乐讯 如果不是亲临现场,真的无法感受到中国美声在奥地利艺术家眼中的分量。日前,顺利抵达维也纳的王莹(听歌,blog),在机场受到贵宾级的接待: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代表、奥地利新闻界代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代表、本次音乐会承办方奥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维也纳大学汉学系学生代表和奥地利艺术家们都亲自赶往机场迎接,并依次给王莹献上鲜花。

  在拜会维也纳市政府时,王莹向维也纳市政府市长办公室主任郭思乐女士赠送了自己的音乐专辑,后者代表维也纳市政府对王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据悉,王莹一行在维也纳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享受到了贵宾级的待遇,与王莹合作的艺术家们不仅卖力地排练曲目,连一些日常小事也跑前跑后考虑得非常周到。对此,音乐会总导演芙英表示:“中国美声走上金色大厅这是第一次,作为美声歌手,王莹有自己特点,她能把美声中国化,而且反过来又回归西方舞台,在外国人眼里她的歌声是神秘和神奇的,一个来自东方的美女,在金色大厅用全新的形式演绎他们自小就熟悉的旋律,这种全新的感觉和状态,让外国观众兴奋和陶醉,这比他们听到自己人唱美声更刺激更兴奋。对他们而言,中国女孩的这种纯净和美丽,这种含蓄和对爱情的执着,是他们的兴奋点。当初,世界级指挥家一听王莹的声音就陶醉了,他们喜欢这样的声音,喜欢看到她把《原野》中金子的各种性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舞台上,这也解释了为何他们对王莹如此欢迎和呵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