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Blur乐队致敬专场演出 24日MAO集体怀念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20世纪90年代的Brit-pop浪潮中,Blur乐队凭借多张经典唱片,与Radiohead、Oasis、 Suede等乐队一同成为90年代Brit-pop浪潮的最杰出代表。

  如今时过境迁,Suede已经解散,Oasis再也写不出令人激动的动听旋律,Blur虽然未宣布解散,但吉他手也已离队。好在Damon并没有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分身乐队Gorillaz这两年可谓大红大紫,随后还与众多摇滚老泡一同组建新乐队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queen并发表专辑。

  只是尽管如此,我们仍对Blur念念不忘,我们一直在猜测blur什么时候会重新开工,带给我们他们的第张专辑,甚至还在猜想吉他手Graham会不会归队。于是在Blur的回归遥遥无期的前提下,我们召集了一批同样热爱Blur的年轻艺术家们,希望能够共同完成一个与Blur有关的演出,它可能还会跟Gorillaz或者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queen有些关系。

  并非致敬,也非怀念

  但它的确就是我们的青春

  那时我们以为在冷风中裹紧卫衣

  便可征服整个世界

  现在我们仍如此认为。

  11月24日周六晚8点

  MAO LIVE HOUSE

  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电话:64025080

  门票:40元(学生票30元)

  出演:

  彭坦

  旅行团 The Life Journey

  拖特巴士大乐团 Torte Bus

  牛奶@咖啡及乐队 Milk@Coffee & Band

  升D先生和降E小姐 Miss bE & Mr. #D

  Lucy Cheu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