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曦儿受邀拍摄《男人装》 对工作认真热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50  新浪娱乐
蒋曦儿受邀拍摄《男人装》对工作认真热情(图)

蒋曦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新加坡)07年重金推出的新人蒋曦儿受邀参加《男人装》杂志的拍摄。

  因为是外景拍摄,所以蒋曦儿早上八点就到达现场为拍照做准备。拍摄是在世贸天街、国贸、星光商厦等地进行的,辗转在各个外景地之间每个工作人员都很疲劳,蒋曦儿就更是如此,但是她依然精神饱满的进行着每一次拍摄,用她的笑容去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拍摄的过程中,蒋曦儿认真地完成摄像师的每一个要求,无论是选购衣服时的镜头、随意逛街时的镜头,还是挑选饰品时的镜头,她都很用心地去诠释,有时自己觉得某个镜头拍得不理想,她还会要求摄像师重拍,可谓是非常的认真、敬业。就是因为蒋曦儿认真、热情的投入,预计在傍晚完成的工作也提前完成了。

  近期,蒋曦儿与其同门师哥胡兵(听歌,blog)倾情对唱的单曲《不知不觉》即将与大家见面,这首歌曲是由新加坡创作型才子李?担当制作的,届时会带来不小的惊喜。相信对待工作非常认真的蒋曦儿会用她的热情对待今后的每一件工作,并且做到最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