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对话韩星MAYA:喜欢刘翔 自认并不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09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韩星MAYA:喜欢刘翔自认并不可爱(图)

MAYA舞台演出劲爆

  视频:对话韩星MAYA:喜欢刘翔 自认并不可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实力歌手MAYA抵京,参加了由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主办的“放歌奥运”大型公益晚会活动的录制,并接受新浪了独家专访。

  新浪娱乐:因为要进军中国歌坛而学习中文,现在中文的熟练程度?

  MAYA:其实并不是很好啦,但是在中国去饭店吃饭还是能自己点想吃的菜,也能买到自己想买的东西,别人要是说我的坏话我也能听得懂。

  新浪娱乐:有没有出中文专辑的打算?

  MAYA:非常想,但现在自己中文水平还不高嘛,有机会肯定会的,请喜欢我的朋友们多多期待。

  新浪娱乐:北京2008年奥运会,MAYA会来中国观看比赛吗?MAYA平常做运动吗?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什么呢?

  MAYA:恩,我应该会来看的,我非常喜欢刘翔,很想看看他短跑那英姿飒爽的样子。我自己很喜欢中国功夫和韩国功夫。

  新浪娱乐:MAYA来北京有很多次了,对北京最大的印象是什么呢?在这里曾留下过什么样子的美好回忆呢?

  MAYA:最大的印象?就是好吃的好多啊!哈哈!印象深的是曾经看中国杂技团的表演,觉得真的很精彩而且很有意思。

  新浪娱乐:Maya的表演总是很有力量和激情的,这与平时的你有差别吗?

  MAYA:有的,平常我虽然也很开朗活泼,但舞台上的我很劲爆。

  新浪娱乐:其实很多中国的朋友知道maya,是通过05年的中韩歌会,当时有媒体评价maya是“高音天后”,很多朋友都记住了你的声音,在音乐道路上,自己的声音给自己带来的利与弊?

  MAYA:其实小时候我的声音并不是这样的,但是也许是幸运能遇到很多的好人帮助我,我自己通过努力,获得成功了,让我自己也觉得很欣慰。好处就是也许我的声音有个性会比别人更容易记住嘛。呵呵。弊处就是不象别的女歌手那样有可爱的声音吧。

  新浪娱乐:为什么选择了Rock这种类型?如果看作是一次挑战的话,以后你会尝试别的什么类型的音乐?

  MAYAL:也许ROCK这样的歌手并不多,也不容易成功,想给自己多些挑战把。再次尝试的话我想我选

性感舞蹈歌手。

  新浪娱乐:这次来中国参加北京放歌奥运晚会的演唱,想通过歌曲传达你对奥运的什么理解?

  MAYA:其实我对奥运理解的还需更多的加强,但我在活动中会用心认真的去表演,让大家从我的歌曲中感受到奥运活动的意义。MGSHOW/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