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地利新厂牌与嚎叫“同名” 双方保留合作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成立已经8年的嚎叫唱片,近期发现远在欧洲的奥地利,也有着一间与嚎叫“同名同姓”的INDIE厂牌。

  嚎叫唱片官方网站一年前更换了新的域名SCREAMCHINA.COM,原来的SCREAMRECORDS.NET放弃不用,因为对国内乐迷来说,它过于繁琐和专业不易检索,而这间奥地利“嚎叫唱片”使用的就是这个域名。奥地利嚎叫的KRIS写邮件来与中国嚎叫联络,最早他们是从中国的www.rockinchina.com网站上了解到中国的嚎叫唱片,当得知中国也有一间SCREAMRECORDS时,极为惊讶和兴奋!此次跟中国“兄弟公司”联络,是希望两个嚎叫唱片能进行乐队演出及唱片上的交流与沟通,探讨双方未来是否有不同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奥地利嚎叫唱片是一间新的INDIE厂牌,厂牌的创立人Arno BRIGGMAN 身兼老板和制作人,曾经与赶时髦、绿洲、大举进攻等艺人一起工作,目 前公司旗下的乐队有FRAME,PLASTOTYPE,ANDROID LOVE CARAVAN等,并刚刚推出了他们的全新唱片,在奥地利,德国和瑞士发行。

  中国的嚎叫唱片近期在签约合作数只本土乐队同时,也在与海外艺人接触,来自西班牙的阿根廷籍艺人JOJO在嚎叫唱片帮助下获得了政府的资助,近期将开始筹备他们的中国音乐之旅,在北京拓展自己的音乐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