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茹芸着羽毛装放歌奥运 携手顾俊美梦成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7:22  新浪娱乐
许茹芸着羽毛装放歌奥运携手顾俊美梦成真(图)

顾俊、许茹芸

  新浪娱乐讯 以一袭白色羽毛装出席此次“放歌奥运 大型歌会”的许茹芸(听歌,blog)携带自己对08年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和女子羽毛球双打冠军顾俊一起合唱了《美梦成真(听歌)》,彼此更对对方大加赞赏。许茹芸说想跟顾俊学起羽毛球,而顾俊则对许茹芸的唱功甚感钦佩和喜爱。她们一起演唱的《美梦成真》也让现场的观众跟着应声附和,台上台下顿时融为一体,一起为北京奥运献上虔诚祝福。

  除了在会上和顾俊合唱之外,许茹芸更是率先在内地演唱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的歌曲《看完烟火再回去》,这是许茹芸词曲全创作的歌曲,此次曝光也是希望可以让歌迷们先听为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许茹芸的支持,相信此次的新专辑一定会给歌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