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夹竹桃主唱抛出橄榄枝 王啸坤走非典型选秀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9:41  新浪娱乐
夹竹桃主唱抛出橄榄枝王啸坤走非典型选秀路

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条新闻在王啸坤(听歌,blog)的歌迷“昆虫”中炸开了锅。一位现居国外的“昆虫”将王啸坤在某演出中翻唱的夹竹桃乐队的歌曲上传到了YOUTOBE,没想到时隔许久竟然收到了夹竹桃主唱的留言回复。夹竹桃乐队主唱在THOMOS??FLOWERS在留言中写到:“我是THOMOS??FLOWERS(夹竹桃乐队的主唱),我十分喜爱视频中这位歌手对于我们歌曲的演绎,我很想去到中国和他合作,请让我了解更多关于这位歌手的信息。”开始这位“昆虫”不敢相信是THOMOS??FLOWERS本人,但在广大歌迷对于该留言人身份的调查后,基本确认就是夹竹桃乐队主唱本人。这无疑给广大“昆虫”注入了一支强心针,纷纷出谋划策如何向这位国际知名前辈介绍自己的偶像,希望可以促成这段“天作之合”。

  夹竹桃乐队是一支结成于1997年的美国金属摇滚乐队,由四人组成。其专辑歌曲由于不断被电影收录为电影原声而被人熟悉。当记者为此事拨通王啸坤的电话时,他显然还不知道此事,但随即表示了兴奋和不敢相信。王啸坤表示:十分高兴THOMOS??FLOWERS喜欢他的表演,若是可以因此与他合作,那将是他的荣幸。据悉,王啸坤隶属的环球唱片已着手证实此事的真实性。

  王啸坤自2006年夺得“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一年来,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听歌)和首本个人自传体小说《王十三》,举办了两次个人

演唱会,收获了全球华语排行榜等重要奖项,可谓硕果累累,若是此次跨国合作得以促成,将是对王啸坤的又一肯定。据悉,王啸坤及其好友将在年底展开全国范围内的巡展,展览的展品将是个人图片和物品,以展现80后一代的现有生活状态,该展览将首先在上海开展,届时将成为广大“昆虫”的又一节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