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勒索事件后首登台 加拿大公演备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2:19  新浪娱乐
IVY勒索事件后首登台加拿大公演备受期待(图)

IVY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前任男友勒索一案而中止所有演艺活动的歌手IVY,今日飞往加拿大参加“K-POP 3色”演唱会,吸引了众多歌迷的目光。

  IVY为了参加在加拿大温哥华某剧院举行的《K-POP 3色》演唱会,23日乘坐飞机前往加拿大,这也是IVY因前任男友勒索一案暂停一切演艺活动后,首次亮相舞台。《K-POP 3色》演唱会是专门为当地侨胞准备的一场演出, IVY、DJ DOC、Tie、洪京民等韩国知名歌手将参加此次演出。

  23日,IVY经纪公司有关人士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很早以前,IVY就与主办方签订了参加此次演出的合约,所以她才会前往加拿大参加演出。”在采访中还了解到IVY的情绪已经好了很多,让大家安心了不少。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