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仁顺伊携手张允静 为白血病患儿献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2:21  新浪娱乐
歌手仁顺伊携手张允静为白血病患儿献唱(附图)

歌手仁顺伊携手张允静

  新浪娱乐讯 歌手仁顺伊和张允静为捐助白血病患者儿童,将参加12月1日在京畿道一山举行的“2007献给儿童新生命”爱心演唱会。

  近日凭借着《鹅之梦》大受欢迎的仁顺伊将在当天演唱《热情》、《朋友啊》等歌曲来显示其深厚的唱功,并且演唱此前从未公开的新曲《催眠》。此外,深受广大年龄层歌迷喜爱的歌手张允静将演唱《E MA NA》、《初恋》和李仙姬的《姻缘》,为患儿们加油助威。据说当天还将公开仁顺伊和张允静意外慰问儿童患者的视频。

  第17届《2007献给儿童新生命》

演唱会将由申东浩和金喜爱担任主持人。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