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ig Bang新曲领跑搜索榜 音乐天赋再获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2:23  新浪娱乐
BigBang新曲领跑搜索榜音乐天赋再获赞(图)

Big Bang

BigBang新曲领跑搜索榜音乐天赋再获赞(图)

网页截图

BigBang新曲领跑搜索榜音乐天赋再获赞(图)

网页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组合Big Bang刚刚推出了新专辑《Hot Issue》,而专辑新曲在网上公开后大获成功。

  22日,Big Bang新专辑占据了韩国所有网络搜索词排行榜冠军宝座,歌曲《最后问候》和《傻瓜》在韩国最知名网的搜索量达到了最高值。拥有近2200万名会员的韩国某知名网站, Big Bang的《最后问候》和《傻瓜》夺得搜索排行榜冠亚军,G-DRAGON《But I Love U》紧随其后,而两首歌同时挤进搜索排行榜前三名,是在韩国国内十分少见的。

  对此,某位网络有关人士表示:“虽然之前歌曲榜上有名是因为歌手本身的人气,但从来没有出现过歌手的两首新曲可以同时名列前茅。大家都说现在的音像市场不景气,但只要是好音乐还是能得到肯定,并受欢迎。Big Bang的歌曲为萧条的音像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对于Big Bang的新曲网民们都赞不绝口,尤其是对G-DRAGON的音乐才华都表示认可。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谎言》之后,Big Bang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再度给大家呈现这么好的作品。Big Bang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上次的专辑是只专注于宣传《谎言》,但这次计划宣传更多的收录曲。”

  23日,Big Bang将通过KBS2《Music Bank》节目,正式开展新专辑的宣传活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