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李宇春火爆签售礼物成山 非玉米数量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7:44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宇春火爆签售礼物成山非玉米数量激增

李宇春

组图:李宇春火爆签售礼物成山非玉米数量激增

面具歌迷

组图:李宇春火爆签售礼物成山非玉米数量激增

和歌迷握手

组图:李宇春火爆签售礼物成山非玉米数量激增

开心签售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太合麦田(blog)(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在北京FAB 音像举办了其新专辑《我的》全国第六场签售会。在为时两个小时的签售中,李宇春逐个为获得限量号牌的歌迷签名,并坚持对每个人说"谢谢",现场气氛依然是惯常的火爆。没有拿到签售牌的歌迷也自发的场地外组成助威团,高喊李宇春新专辑名字"我的",现场预计有超过 4000人到场助阵。

  一直以来,李宇春的歌迷群都以女性居多,但在当天的北京签售会上,记者却意外地发现,男歌迷的数量已丝毫不比女歌迷少,至少每3 个人就有一个是男歌迷,充分证明了李宇春在推出了这张《我的》之后已经越来越多地吸引到非"玉米"的关注。除此之外,当天的签售会现场仍然是高跨度年龄群,从3 岁的"小玉米"到70岁的"老玉米",她的人气依然爆棚。

  当天,心情大好的李宇春也在签售间隙与歌迷进行了多次互动。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歌迷还有心的为李宇春每站巡演设计了一句口号,并按照先后次序现场高喊,气势十足。几位歌迷更是带着面具上台,上台"逗"李宇春"猜猜我是谁",引得李宇春现场开怀大笑。除了场面的火爆之外,现场本不宽大的舞台也被歌迷送的堆成小山的礼物挤满,这些礼物也从毛绒玩具、吉他、歌迷特刊到食物、服装,五花八门,无所不有。对此,李宇春告诉记者:"现在我家里的礼物都已经按照类别进行整理了,有饰品区、有服装区、有玩具区,吃不下的食物就拿给公司同事一起分享。"言谈之间尽显小女生的可爱。

  据悉,在结束了北京站签售之外,李宇春将于12 月8日 在杭州继续举办其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杭州站过后,太合麦田将在京宣布这张《我的》专辑的首月销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