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24日晚上海开个唱 承认好胜最在乎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9:38  新浪娱乐
周杰伦24日晚上海开个唱承认好胜最在乎销量

周杰伦穿上盔甲唱《黄金甲》,观众兴奋狂喊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昨晚(11月24日)在上海8万人体育馆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以机械科幻为主题,邀请潘玮柏(听歌,blog)担任嘉宾,全场爆满!

  周董以古代盔甲羽毛造型出场,先献唱霍元甲主题曲《黄金甲(blog)》等4首快歌,令Fans热血沸腾!其后再献唱《不能说的秘密》,引来歌迷尖叫。据知,个唱反应热烈,除售出5万6千张门票外,大会还推出多款纪念品包括Figure(玩偶)、T恤及匙扣等,最贵的是“Jay公仔音乐舞台”Boxset(礼盒),人民币750元。

  日前周董出席奥运

歌词征集活动时,回应新专辑销量欠佳时说:“现在的销量好像没上一张好,但我在乎的是能否登上销量榜首位,我很好胜,是否在乐坛上进步,只有自己最清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