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为处女碟造势客串售货员 歌迷挤爆唱片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02  新浪娱乐
林峰为处女碟造势客串售货员歌迷挤爆唱片店

林峰出席商场亮灯仪式,与刘心悠(中)谈得十分投契

  新浪娱乐讯 林峰(听歌)前晚(11月23日)为新专辑造势,现身唱片铺客串售货员,吸引过百各地歌迷捧场,挤爆唱片铺门口,由于新碟反应热烈,不断收到定单,为满足歌迷唱片公司决定加印应市,林峰大卖口乖:“希望同英皇有更多合作。”

  林峰日前推出新碟《爱在记忆中找你》,为给乐迷新鲜感特别设计了3个封套,前晚他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出现在香港铜锣湾某唱片铺,还变身售货员收钱,吸引广州、日本、纽约等地歌迷支持,有数名歌迷更于中午排队,其中1名广州歌迷一口气扫了10只碟。

  林峰自己亦买了一大堆新碟:“想送给幕前、幕后朋友,这次能够出碟真要多谢无线和英皇。”对于有各地歌迷捧场,林峰感激地说:“真的要多谢他们,希望可以唱不同语言的歌曲。(新碟销量如何?)听闻反应挺好,收到好多定单,现在要加印,希望同英皇有更多合作,正在筹备音乐会。”

  林峰昨日出席多个活动,先参与《新城劲爆儿歌颁奖礼2007》,之后又与刘心悠、裕美、董敏莉(听歌)及庄思敏出席圣诞树亮灯仪式,12月初生日的林峰希望可以在港度过,亦不想有狗仔队跟踪。(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