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香港街头做宣传 吸引千人围观场面混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03  新浪娱乐
杨丞琳香港街头做宣传吸引千人围观场面混乱

杨丞琳不负可爱教主之名,与圣诞老人合照时摆出可爱甫士

  新浪娱乐讯 “可爱教主”杨丞琳(听歌,blog)(Rainie)昨晨(11月24日)抵港,逾20名接机的歌迷十分规矩,没有保安人员维持秩序也未造成混乱。

  及后Rainie为活动进行彩排,之后到铜锣湾出席世贸中心举行的圣诞亮灯仪式及《任意门》见面会,可是因塞车迟了半小时才到达,近千途人早已聚集,挤得水泄不通。由于现场有不少旅游巴和吊臂车驶过,与途人距离极近,相当惊险,Rainie亦呼吁歌迷要注意安全。虽然Rainie不时咳嗽,仍卖力载歌载舞,更抛海报给台下fans,众人争相抢夺,一片混乱。

  Rainie渴望到纽约过白色圣诞,又谓圣诞愿望是放假休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