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做客《快乐大本营》 展示精湛球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3:04  北京晨报
贝克汉姆做客《快乐大本营》展示精湛球技(图)
贝克汉姆

  晨报讯(记者 冯遐)“万人迷”小贝本月24日抵京,为自己代言的某品牌手机进行宣传。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借此机会邀请到小贝前去做客。

  在节目中,小贝除了以特殊的方式展示精湛的球技外,还要接受来自现场观众的球艺挑战,黄健翔(听歌)担纲起现场解说的重任。据黄健翔介绍,这次担任《快乐大本营》的特邀主持人,一是为英文不太好的快乐家族充当翻译,另外他个人也想挑战一下贝克汉姆的球技,“首先会要他在演播厅里接受任意球的考验,然后以踢球的方式向观众揭秘小贝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